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9

2020年“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

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

预 通 知

  

       ______________大学(学院): 

  根据“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2019年莫斯科会议决议,2020年“‘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由中国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承办。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科学素养和科研技能水平,增强各国大学生之间的学术和文化交流。首届竞赛将于2020年5月在北京建筑大学举行,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比赛设建筑类和土木类两组,每组限报作品2项,每校推荐作品不超过4项,具体比赛程序和规则另行通知。现大赛组委会诚挚邀请贵校组织相关专业学生参加竞赛,请于2019年12月6日之前将回执以e-mail等方式返回,敬候贵校反馈。

  “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组委会

  北京建筑大学

  2019年11月

 

秘书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北京建筑大学  邮编:100044

联系人:李洋 丁帅  电话:86-10-61209397,6832476  电子邮箱:brauic@163.com

  

 

“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

邀请函回执

 

“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组委会:

  我校已收到竞赛邀请函,同意参加本次大赛,我校负责此次大赛联系工作的人员及相关信息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职务

电话

E-mail

备注

1

 

 

 

 

 

国际处处长

2

 

 

 

 

 

国际处

联络人员

3

 

 

 

 

 

专业指导

联络人员

 

大学(学院)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