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长安大学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视频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10月29日下午,长安大学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召开硕士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视频对接会。长安大学副校长赵祥模、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中国区教务长Paul Fanning出席会议。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及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主要负责人,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规划与环境政策学院院长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安大学国际处处长蒋在文主持。

赵祥模表示,尽管遭遇国际疫情的严重影响,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两校联合申办的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招生状况良好,教育教学工作运行顺畅。两校将通过在已有的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基础上申报硕士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一步丰富国际化办学层次,推进两校开展更深层次的人才联合培养及科研合作。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应与都柏林大学有关部门协同工作、紧密配合,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硕士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办材料的报送工作。

Paul Fanning表示都柏林大学与长安大学合作历史悠久、合作成果丰硕,尤其自两校相继成功申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机构以来,两校在教师互访、人才培养、合作科研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了实质性交流与合作,取得了显著的合作成效。他表示都柏林大学将与长安大学一道通力合作,努力探索硕士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工作,争取在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为两校开展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提供更多机遇。

双方就新申办硕士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办背景、可行性、申办计划、申办流程及后期运行条件及保障措施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研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d5341ccbd72a40afabfef18970371c63.png

1d71219dbd7e41a999b70772467536da.png

转自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网:

http://gjhz.chd.edu.cn/info/1041/396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