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长安大学与美国富兰克林大学召开合作洽谈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6

2021年8月31日上午,长安大学与美国富兰克林大学召开合作洽谈视频会。美国富兰克林大学国际招生副主任Tina Rong、长安大学国际处项目科副科长罗涛、科员张靖雯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情况和学科优势特色,就校际合作的可能性展开深入探讨。双方希望以3+1本科双学位项目、交换生项目以及寒暑期短期交流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教师互访、合作科研等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表示,两校合作前景广阔,期待能尽快落实开展合作。

美国富兰克林大学位于印第安纳州富兰克林市,是一所成立于1834年的私立大学。计算机科学、数学、文学、商科专业尤为突出,毕业生就业率达95%以上。

445cd5a0367b47468913232e41ec9d2e.png

转自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网:http://gjhz.chd.edu.cn/info/1041/390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