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欧亚国际协会会长冯耀武一行到天津城建大学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1-05-17

2021年5月12日,欧亚国际协会会长冯耀武一行3人应邀访问天津城建大学,国际交流处、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国际交流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对冯耀武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目前天津城建大学国际交流及科研国际合作相关情况。冯耀武会长介绍了协会目前在我国开展合作办学、校企合作等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情况,特别提到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协会顺应中俄战略合作发展形势,通过搭建“欧亚交通大学联盟”、“中俄交通大学联盟”等高校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两国在教育科技领域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中涉及的政策法规、中外方师资力量配备、中俄交通大学联盟申报流程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天津城建大学表示,希望借助协会的相关平台,充分发挥学校学科特色和在同类高校中的专业优势,深化与俄罗斯及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之间的合作,为更好服务“一带一路”及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49d5cb07780e4bd49342a9ab36e3f3bc.jpg

转自天津城建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中心:http://gjjlc.tcu.edu.cn/info/1003/157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