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大田大学:韩国忠南日报:韩国大田大学庆祝建校4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1-19

韩国大田大学校长李钟瑞寄语:“希望大田大学成为未来大学的新标准”


31a4ba60b884423bab2ac8352ad3f616.jpg

2020年10月29日,大田大学举办建校40周年庆典

2020年10月29日,大田大学在该校校庆30周年纪念馆举办了“建校40周年庆典”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庆典只有以李钟瑞校长为代表的教务委员和领奖者出席。庆典上,理事长颁发了“美丽惠化(Hye Hwa)人奖”和“工龄奖”,校长对“学术研究奖”、“优秀教学奖”及“贡献奖”的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李钟瑞校长在庆典上发表讲话,他讲到:“1980年,大田大学只有5个学科,共260名师生,历经8年发展成为综合性大学,到如今将外延扩大到首尔韩医医院,有1万余名师生在龙云校区投身教研活动,取得了耀眼的成就。特别是,在提升治学水平的过程中虽然经历了一些挫折,但通过不断的发展,已经具备了推动教学质量不断进步的体系。但是,我们一代代人40年的辛勤努力和成果,绝不能保障我们未来的生存和发展。未来社会的发展速度前所未有,我们所有人要齐心协力,勇于开拓未知的世界,将大田大学建设成未来大学的新标准。”

学校法人惠化学院理事长徐正源先生在致辞中说道:“过去十余年间,我校在众多领域成果斐然,迅速提升了学校的品牌价值。正因如此,我认为本次40周年校庆是大田大学漫长发展路途中的重要转折点。今后的十年,有必要以过去十年取得的成就为基础,跃上更高的台阶。如果我们全体师生能够携手为大田大学的发展共同努力,无论我们遭遇怎样的困难,都一定不会动摇,更不畏挫折,将我们大学建设成为正当不惑之年的私立名校。”

(翻译自韩国忠南日报:https://www.chungnamilbo.co.kr/news/articleView.html?idxno="56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