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重庆交通大学4名研究生赴比利时鲁汶大学交换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11

近日,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4名研究生已顺利抵达比利时鲁汶大学开启为期三个月交换学习和专业实践。此次交换项目是根据我校与比利时鲁汶大学签署的友好合作协议组织实施的,该交换项目还获得欧盟委员会高等教育项目计划Erasmus Mundus项目资助。

重庆交通大学4名研究生将在鲁汶大学布鲁塞尔校区选修部分国际学生课程,同时加入Christine Fountine教授工作室的“基于城市空气质量测量与优化的布鲁塞尔城市公共广场设计”实习项目,以及我校与鲁汶大学长期合作开展的“西南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课题研究。截止2023年,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已组织三批共9名学生参与Erasmus Mundus海外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

来源:重庆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侨台港澳办公室)新闻动态

http://oice.cqjtu.edu.cn/info/1002/176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