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吉林建筑大学:英国德比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0-06-04

11月7日,英国德比大学商学院国际事务主任马库斯·沃伦教授一行3人访问我校。学校副校长白莉教授在行政楼A401与来宾进行了亲切会面。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建筑与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参与了会见,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田伟主持。

白莉对马库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及现状。她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建立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努力推动两校在相关领域的合作。田伟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工作基本情况,期待双方在教育外事领域开展合作交流。

马库斯教授介绍了英国德比大学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理念。他希望与我校尽快建立合作关系,开展多种形式的学历交换生项目,为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

访问期间,马库斯一行走访了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针对德比大学专业情况和留学招生情况与师生进行了交流。走访结束后,举行了合作项目推介会。

英国德比大学成立于1851年,在权威的英国政府REF全英高校教育质量评定中获得“gold”最高评定,排在全英前20%之列。优秀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6%。


转自:吉林建筑大学新闻网 http://www.jlju.edu.cn/info/1026/1411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