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参加中国(河北)—以色列教育科技线上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2022年5月12日下午,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以色列驻华大使馆主办的中国(河北)—以色列教育科技线上对接会成功举办。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徐丕青主任参会。

      会上省外办副主任贺路明致辞中指出中以建交30周年特别是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以来,双方合作广泛深入,成果惠及两国人民。以色列是科技创新强国,教育理念先进,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进一步推动双方务实合作。以色列驻华使馆经济处参赞柯蔼晴表示中以两国都是拥有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当今中国经济发展举世瞩目,以色列教育科技发达,两国合作基础深厚,潜力无限,期待未来更广泛的合作。

      会后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与以色列Stratasys公司进行了一对一对接环节。Stratasys公司提供的3D 打印机可基于教学、实践和企业服务的需求,来满足了学校对机件产品模型、部件模型、小型工具、创意工艺品等部件的打印需求。

      本次会议为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与以色列优质教育科技资源的对接提供了平台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将继续深挖外事资源,不断开拓对外交流渠道,助力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国际合作。

      来源: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新闻动态:

https://gjjlzx.hebiace.edu.cn/info/1056/117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