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天津城建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开展“印尼泗水理工CommTECH Nusantara线上短期交流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3月29日下午,天津城建大学国际交流处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印尼泗水理工CommTECHNusantara短期线上交流项目”座谈会。国际交流处主要负责同志、建筑学院、能源安全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及外国语学院相关师生参加了会议。

“印尼泗水理工CommTECHNusantara短期线上交流项目”旨在通过对印尼传统音乐、舞蹈、手工等艺术与文化知识的讲解,为来自亚洲各国高校师生代表提供探索、了解印尼文化的机会。该项目为期12天,我校共有来自6个学院的18名学生参加了项目,学生通过开设的相关文化领域线上课程,与其他亚洲国家大学生开展了多样化的讨论及互动活动,增强了了解,增进了友谊。

7a52b8e9ef3849b1b0246db9e8397d7d.png

座谈会上,国际交流处主要负责同志向师生代表介绍了天津城建大学国际交流合作的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参与项目学生的反馈意见。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与该项目,不仅提升了英语水平、还拓宽了国际视野,希望未来学校可以提供更多的国际交流机会,丰富大学文化生活。针对学生的反馈意见,国际交流处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拓展优质线上交流资源,努力提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

4.png

泗水理工大学是印度尼西亚的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其在交通运输、机械、电气、艺术设计、环境工程等诸多学科上具有极强的国际竞争力。该校成立于1960年,在校生17111人,教职工约1513人,学校拥有6个博士项目、13个硕士项目以及22个本科项目。该校以其活跃的学生活动而著称,每年举行的CommTECH冬令营已成为全球青年了解印尼和泗水的重要窗口。我校与该校于2016年11月首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与今年1月续签了合作协议。

转自天津城建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中心:

https://gjjlc.tcu.edu.cn/info/1003/172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