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北京建筑大学参加第九届和苑和平节

发布时间:2022-09-23

2022年9月21日,第九届“和苑和平节”暨第四届全球青少年摄影展颁奖典礼在北京和苑博物馆隆重召开,来自100多个国家的政要、驻华使节、政府官员、国际组织代表、社会组织负责人、各界人士和青年代表们参加活动。

和平节是为庆祝世界和平日,由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使团、在京高校等机构共同举办的,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具有较大的国际影响力。北京建筑大学为和平节的支持单位,国际化发展研究院组织代表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1年,国际化发展研究院与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年,双方共同组织策划的“和·美”—赵希岗“一带一路”新剪纸艺术展,以剪纸艺术为桥梁与全世界进行文化交流,成为第八届和苑和平节重要活动之一。2021年和2022年,双方连续组办“一带一路”国际大学生数字建筑设计竞赛,深度挖掘打造学校及“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品牌活动价值与影响力,大大促进了“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科技创新与教育交流。

07e0d1a647c641d092cecabb14c05e17.png

2acca3d47c2e483ab117565c269605c2.png

5ea2295acb1c4de3ad11f9dbdf2d84a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