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赵红梅来访长安大学

发布时间:2021-04-28

2021年4月27日,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赵红梅应邀来访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高炜会见了来访客人,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科副科长罗涛、科员张靖雯参加会议。

高炜副处长对赵红梅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以及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他指出,长安大学正在进一步开拓与名校的全方位合作,希望以此次赵红梅老师的来访为契机,增进彼此了解,努力促成两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两校全方位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赵红梅老师对长安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都柏林城市大学的办学规模、学科实力以及国际化情况。她表示非常赞同高炜副处长关于两校合作的建议,表示将积极推动两校建立全面校际合作关系,尽快开启两校全面合作,重点推动人文学院相关专业的3+1+1本硕连读项目以及1+1+1硕士双学位项目的合作。

ee2f8334b795438388abe6fa03085035.jpg

转自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快递http://gjhz.chd.edu.cn/info/1041/385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