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山东建筑大学与韩国又石大学合作交流视频会议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09

2021年10月22日,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与韩国又石大学国际经营学院召开视会议,就加强合作与交流事宜进行洽谈协商。两院以“促进两校友好合作协议签署”为主题进行了洽谈讨论。韩方国际经营学院朴锡在教授、全弘哲教授、姜希淑教授、权敏泽教授、国际处副处长全春梅,商学院院长胡宁教授、杨海兰教授、马瑞华教授及陈曦老师参加了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李潇处长应邀参加。

参会双方首先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之后观看了又石大学宣传视频,韩方朴锡在、全春梅以及中方李潇、胡宁分别发言之后,会议围绕合作办学、学生交流合作、教师发展、教学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协商讨论,在诸多方面取得共识。双方一致认为,将尽快推动两校建立友好合作校际关系谅解备忘录以及具体合作项目的签署,就合作交流事宜逐步开展务实合作。

本次会议将有力促进两校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助推两校的友好合作与创新发展。

4803d595ab4147418095dffc0777cda3.png

c32ea4842abc4c1caea8d0044adc6b89.png

转自山东建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https://www.sdjzu.edu.cn/gjjlhz/info/1009/159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