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天津城建大学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举行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31

近日,天津城建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中国办公室举行线上工作会议。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基本情况及国际交流开展情况,商讨合作框架协议续签事宜、联合开展校级学生交换项目及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等并达成一致。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是一所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Universitas 21(国际高校联合体)、世界大学联盟(WUN)和欧洲首都大学联盟(UNICA)的成员,共有5个全球中心,分布在中国、印度、马来西亚、阿联酋与美国。学校设有5个学部,28个学院,课程设置十分广泛,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与工商界及国际教育、科研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在中国的合作院校及机构共有180余所,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长安大学等。天津城建大学与该校于2015年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正式成为友好院校。

583c33fee708499a83dfc27bf66dec36.png

来源:天津城建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中心:https://gjjlc.tcu.edu.cn/info/1003/173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