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安徽建筑大学与美国中密歇根大学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0

      9月26日晚,安徽建筑大学与美国中密歇根大学在实训综合楼7210室召开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艺术学院领导和中密歇根大学教育与人类服务学院人类环境学系主任Tanya Domina、美方项目协调负责人Julie Zuo教授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安徽建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韬向美方介绍了项目诸如智慧教室的建设等新进展,并提出在当前疫情形式下提升项目质量和学生体验的可行措施。艺术学院副院长邢瑜则对学生修读中密歇根大学课程的其他可行性进行了探讨。由于项目将在明年参加新一轮的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双方还就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讨论。

      双方近期才签订了合作办学项目延期协议,这对项目长久合作具有积极意义。此次视频会议上,双方均对八年来环境设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认为应该继续加强对话沟通机制,会后将对会议上提出的新尝试进行细节探索。

      来源:安徽建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速递:

https://www.ahjzu.edu.cn/jlhz/2022/1008/c8598a202126/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