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山东建筑大学:韩国全北国立大学来访山东建筑大学

发布时间:2020-06-04

近日,韩国全北国立大学语言教育部中文处处长陈明镐、全北国立大学企划部部长(景观学教授)金锭文、全北国立大学招生主管李玟炯一行3人到我校访问。副校长傅传国亲切会见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宝明主持座谈会,教务处、研究生处、艺术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傅传国首先对陈明镐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傅传国指出,2019年11月,我校代表团访问韩国全北国立大学,并签署了校际友好合作备忘录。时隔不到两个月,陈明镐带队回访我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快开展各学科实质性合作交流,在工科、艺术景观学等学科开展人才联合培养、本硕学生学分互认和科研合作等。陈明镐对山东建筑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会全方位支持两校合作并提出了本科、研究生、博士等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李潇对我校办学情况作了介绍。李玟炯对全北国立大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双方就两校全方位的教学科研合作,尤其是双学位攻读、插班学习、学生短期交流、学术研讨会、教师互访、高校教师博士培养等进行了深入具体的磋商,并达成了多项共识。

随后,陈明镐一行到我校艺术学院访问,与艺术学院党政领导、风景园林学科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在共同举办学术会议、科研合作、学生联合设计展览、本硕衔接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多项共识。

全北国立大学成立于1947年,是韩国著名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亦是历史最为悠久的韩国国立旗帜大学,设有两个专门研究生院和14个学院,其中工科学院、农学院、艺术学院、自然科学学院是大学的优势学科。


转自:山东建筑大学新闻网 https://www.sdjzu.edu.cn/xwzxlt/info/1018/1303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