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重庆交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应邀出席贝宁阿波美卡拉维大学校务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当地时间2021年10月26日,贝宁孔子学院前任中方院长沈林和现任中方院长赵华修、外方院长于连(SEGBO Julien)应邀出席阿波美卡拉维大学校务会。

会上,阿波美卡拉维大学新任校长AVLESSI Félicien对孔子学院即将离任的沈林院长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新任院长赵华修致以热烈的欢迎。AVLESSI Félicien校长充分肯定了沈林院长五年来对贝宁阿波美卡拉维大学孔子学院所作出的贡献,为其颁发了阿波美卡拉维大学功勋章,并衷心祝愿她回国旅途顺利。他同时希望赵华修院长尽快接手孔子学院工作,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合作与交流,将孔子学院办得越来越好,在贝工作生活愉快!

59560f0a9e25448baffa12f2b8d95033.jpg

AVLESSI Félicien校长与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合影

接着,AVLESSI Félicien校长向孔子学院外方院长于连颁发了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授予其的“孔子学院院长纪念证书”和功勋章,表彰他十多年来作为外方院长对贝宁阿波美卡拉维大学孔子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98b66c292c3e42b1af9dc19686c74092.jpg

AVLESSI Félicien校长给孔子学院外方院长于连颁发“孔子学院院长纪念证书”

最后,赵华修院长将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同意重庆交通大学与贝宁阿波美卡拉维大学合作建设贝宁阿波美卡拉维大学孔子学院的授权书转交给了外方学校。

7f661477f9834d6d8d982c3e6e2880f6.jpg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赵华修向贝宁阿波美卡拉维大学校长转交授权书

会后,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与孔子学院本土汉语教师见面交流,并一同查看了孔子学院教室和办公室。

a7b5fbd217bf43fab480f6afb250dcf1.jpg

孔子学院院长与部分中外方教师合影

转自重庆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侨台港澳办公室)新闻动态:

http://oice.cqjtu.edu.cn/info/1002/160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