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重庆交通大学2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发布时间:2022-07-04

近日,教育部国际司公布了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结果,重庆交通大学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合作举办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和与英国伦敦南岸大学合作举办的土木工程本科教育项目等2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专家审核,评估结果为合格。

2021年4月,收到教育部国际司下发的中外合作办学评估通知后,在学校领导的亲自指导下,国际合作交流处牵头制定了评估工作方案,在相关职能部门支持和配合下,土木学院和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高质量完成了自评报告中党建思政、学生培养、师资队伍、教学组织、项目管理、财务状况、教学质量监控、社会评价、办学特色等相关评估内容的填报工作,并按时向教育部提交了项目自评报告。

此次2个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是对重庆交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质量的充分肯定,也为重庆交通大学进一步深化和扩大中外合作办学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重庆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侨台港澳办公室)新闻动态:

http://oice.cqjtu.edu.cn/info/1002/168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