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长安大学与法国巴黎电子与计算机学校召开合作洽谈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7

2021年6月11日下午,长安大学与法国巴黎电子与计算机学校(EFREI)召开合作洽谈视频会。巴黎电子与计算机学校国际部主任Christiane Michel、中国项目负责人Xinghua Hartemann、长安大学国际处副处长黄观文、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科副科长罗涛、科员张靖雯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情况和学科优势特色,就校际合作的可能性展开深入探讨。双方希望以3+1+1本硕连读双学位项目、交换生项目以及寒暑期短期交流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教师互访、合作科研等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表示,两校合作前景广阔,期待能尽快落实开展合作。

Efrei法国电子与计算机学院建立于1936年,位于巴黎南部,是法国高等专业学院会议(CGE)的成员之一,学校专门培养计算机界的精英人才,个人电脑发明者Andre Truong是该校的优秀校友。该校在法国私立学校中,计算机科学和数学专业排名第一;在法国工程师学院中,课程优秀程度排名第一,毕业生薪水排名第二。

5418d1d7a27d417390b0dc48daf69bff.png

转自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网:http://gjhz.chd.edu.cn/info/1041/387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