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科技教育官员到访南昌大学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3-24日,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科技教育官员费奕先生等一行8人到访南昌大学。

23日上午,访问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南昌大学附属中学。附属中学校长黄海啸向其介绍了附中办学情况,观摩了心理咨询室、舞蹈课程、合唱课程以及美术课程。在之后的座谈会上,附属中学与访问团就与法国中小学校建立姐妹学校,进行合作交流,赴法国研学和留学等方面进行了坦诚地交流。附属中学校长黄海啸表示,欢迎更多法国中小学生来校交流,了解熟悉中国文化和教育,欢迎更多专家学者来南昌大学访问、授课访学。费奕先生表示,学校精彩绝伦的课程和附中学子们表现出的国际对话力、理解力、沟通力和竞争力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将支持和推动南昌大学与法国学校之间的教育交流合作,诚挚邀请学校师生参加中法文化之春、中法音乐节等文化交流活动。

24日上午,访问团四名科技教育官员到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访问,与学校法语教师及法语系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并对法语专业本科生赴法留学选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江西省外办、南昌大学国际交流处、附属中学、外国语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来源:南昌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动态

https://gjc.ncu.edu.cn/xwdt/9e97c3f328a54c6282c2a68a7f67075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