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联盟成员

里海大学

发布时间:2022-04-20

里海大学

Lehigh University

简介:

理海大学创校于1865年,是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为第一批接受清政府留美幼童和清华大学庚子赔款留学生的美国大学之一,原清华大学校长张孝文也在理海大学实验室担任过研究工作。由于学校过去不注重宣传,所以中国国内知道的人相当少,但是理海大学却是在美国东海岸相当著名的学校,与知名的常春藤相去不远,理海大学多年前在美国便早已与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塔夫斯大学和西点军校等共同作为隐藏的常春藤(Hidden Ivies)之一被人熟知。全校学生总数6500多人,大学部4000余人,研究生约2000人,为一个科系均衡发展的私立综合大学。师生比例1:9.3, 99%的教职人员拥有博士学位或者相应领域的最高学位,平均班级大小27人,80%的课程是35人以下的课堂规模。理海大学的毕业生薪酬中位数历年在整个美国东北部都名列前茅。2015年的毕业生薪酬中位数是57200美元,仅次于普林斯顿大学和西点军校,与麻省理工学院并列第三。

自创建以来,学校一直以工科为重点,其工程学在全国素享声誉,至今学校仍有50%的学生主修工程科。学校的商学院迅速发展,已经成为美国最为著名的商学院之一,以会计,财务与经济课程最好。其他学科如建筑学,心理学,政府,新闻学也值得赞扬。理科以化学和数学较为突出。另外学校的博雅学院和教育学院在美国学术界也享有很高的声誉。

在2008年,理海大学位列《USNews》美国国内大学31名。在2011年,在美国权威杂志《USNews》的美国顶尖大学排名中,理海大学位列全美第37。美国著名杂志《Bloomberg Business Week》的本科商学院排名中,理海大学位列24。与它排名相近的有:纽约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威廉玛丽学院等历史悠久的著名老牌大学。根据华尔街日报数据,在大学投资回报比(ROI)院校排名中,理海大学位于全美排名第12位,毕业生普遍薪水待遇优厚。在福布斯排行榜排出的全美含金量最高的大学中,排名第24位。2020年美国Payscale本科毕业生薪水排名,理海大学排第23名。

Brief Introduction:

Founded in 1865 by industrial pioneer, entrepreneur and philanthropist Asa Packer, Lehigh offers a “friendly community-oriented atmosphere on a hilly campus that is beyond beautiful,” according to The Princeton Review. Along with our main Asa Packer campus, we also offer academic, research and athletic programming on our Mountaintop and Goodman campuses.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电话/ Tel:(866) 758-2586

邮箱/ E-mail:GOcampaign@lehigh.edu

网址/ Website:https://www1.lehigh.edu/home

地址/ Address: 306 S. New St., Suite 500 Bethlehem, PA 18015-1652

b92679b1c7cf49c2890a41cd8a364c50.jpg

c3861daa01e7495982b731802fb891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