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成立五周年系列活动 邀请函(一)

发布时间:2022-10-07

筑撷硕果·筑联五年·筑启未来

“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成立五周年系列活动

邀请函(一)


尊敬的各位同仁:

2022年,是“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成立五周年。五年来,联盟以清晰的规划和实施路线来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筑类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合作基础日益夯实,领域逐渐拓展,为国家不断深化“一带一路”倡议、全面推动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科技协同创新及人文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总结联盟五年建设成果,明确联盟未来发展规划,梳理研讨“打造服务‘一带一路’建筑类教育升级版”的热点议题和实践案例,“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成立五周年纪念大会暨建筑类高等教育国际论坛等纪念联盟成立五周年系列活动将于2022年9月至11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具体安排如下:

17064fcc24834c14a9343fa3459f9f46.png

今年正值联盟主席单位北京建筑大学办学115周年,在此,诚邀各联盟高校领导及师生拨冗莅临,共襄盛事,经略远猷!

关于联盟成立五周年纪念大会暨建筑类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平行论坛的详细安排,请参考《附件:议程(拟)》。

如有意向参与相关活动,请贵校参会代表于10月24日(星期一)前完成会议注册。

注册链接二维码:

d061cac7e2ad4084a9ea0f888dee9857.png

感谢您的参与及支持!期待与各位云端相聚,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此致

敬礼!


“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秘书处

2022年10月7日



499fc7f126fb4203a2754f972150217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