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简报》 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8

48aa10983bce4faa8d975c83328e646f.jpg



各成员高校:

联盟秘书处已编发2021年第二期《“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简报》,内容包括联盟及成员高校工作的各个方面,重点突出联盟简讯、成员动态、权威发布、项目征集等,编制目的是希望能及时反映联盟及成员高校工作动态,更好地畅通信息渠道,搭建交流平台,从而推进联盟可持续发展。

现面向各成员高校征稿,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主要栏目

1、联盟简讯:各高校与联盟相关工作的新闻动态。

2、成员动态:各高校重要新闻、会议、活动等,包括但不限于国际交流、校际合作、学科动态、竞赛组办等。

3、活动预告:及时发布各高校需宣传的重要活动预告,包括但不限于国际会议、暑期学校、学生竞赛等。

4、权威发布:各高校所在国家教育部、外交部、科技部等政府部门发布的权威文件信息及动态等。

5、项目征集:发布各国政府、机构组织、高等学校的科研合作与文化交流项目,进行专家跨校合作、项目联合申报等。

6、封面高校:选取各高校标志性建筑作为简报封面,并介绍学校概况、联系人及网址等信息。

二、稿件要求

1、符合新闻稿件的一般规范,注意真实性、简明性和时效性。

2、字数不限,建议配上相关图片。

3、建议提供中英文双语稿件,如存在困难可仅提供一种语言。

4、如非原创稿件请注明转载出处及链接。

5、稿件请署名单位和撰稿人。

6、征稿从即日起开始,无截止日期。

三、投稿方式

请将稿件发送至联盟秘书处公邮brauic@163.com

联系人:李洋

电话:010-68327443

网站:brauic.bucea.edu.cn


望各成员高校踊跃投稿!


“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秘书处

2021年10月

点击链接,一键查看《联盟简报(2021年第二期)》全文:https://book.yunzhan365.com/aipwk/mazk/mobil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