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北京建筑大学国发院参加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国际合作专委会第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7月13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国际合作专委会第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暨专委会国际论坛在宁夏银川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国际合作专业委员会主办,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北京建筑大学国际化发展研究院特聘院长蒋捷、副院长丁帅、国际创新中心副主任邓杨参加会议。

会议上与会会员代表主要审议了国际合作专委会入选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理事人员情况通报、专委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内容。会议期间,中外高校代表针对后疫情时代,国际教育发展挑战与机遇、职业教育与高等工程教育的德国特色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

本次会议很好地总结和交流了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国际合作专业委员会的既有成果,促进了会员间合作与沟通。

5f070f0c0dd94f63bee8d0b9b620c301.jpg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国际合作专委会简介

由沈阳建筑大学牵头成立的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国际合作专业委员会于2020年10月13日正式成立。专委会的成立旨在扩大国际影响力,包括:开阔国际化视野、拥有国际化格局、具有国际化思维、聚集国际化人才等,目前精选海内外建筑类院校、企业、培训机构,共发展会员单位29家,其中中国会员单位23家,海外会员单位6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