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北京建筑大学与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召开线上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5月18日上午,北京建筑大学与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召开线上合作交流会。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国际合作与多语种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麦拉莫娃、中哈科学与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北京建筑大学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特聘院长蒋捷及相关人员参会。

978284e7086b4563b233fcecdec579e6.jpg

麦拉莫娃简要介绍了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优势学科,重点介绍了该校中哈科学与教育中心及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概况。她认为两校在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等方面有很多共同点,表达了与北京建筑大学开展交流与合作的愿景。

蒋捷围绕国际人才培养、国际创新平台、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工作,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整体发展情况,诚挚邀请哈方参加北京建筑大学发起的Global Campus-暑校共享计划、2021年智慧城市国际暑期学校、2021 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与数字建模竞赛,宣介了全英文硕士招生政策,期望两校以师生交流为起点,携手并进,推进两校全面合作。

双方还就联合开展草原生态监测技术合作内容与后续推进计划进行了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