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重磅!2022“一带一路”国际大学生数字建筑设计竞赛各奖项揭晓啦!

发布时间:2022-10-28

2022年3月开启的“一带一路”国际大学生数字建筑设计竞赛,现已完成全部赛程。竞赛吸引了来自11个国家的45所高校、650余名师生参与,提交参赛作品百余件,参赛团队数量和作品提交数量再创历史新高。经过三年的探索与发展,“一带一路”国际大学生数字建筑设计竞赛的影响力、知名度、专业权威性及参与率与日俱增,已成为国际大学生之间的学术和文化交流盛会。

本次竞赛设立了数字化建筑设计、数字化结构设计、地理场景建模与表达三个赛题方向。每个方向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0名,优秀组织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名。经过专家委员会评审,现将获奖结果公布如下:

祝贺各获奖队伍和选手!

“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五周年大会

将进行云端颁奖仪式,敬请期待!

2023年3月

竞赛再起航 等你来Battle!

扫码预约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