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所有人,联盟五周年标识由你来定

发布时间:2022-09-20

值此联盟成立5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展现联盟视觉形象与文化内涵,联盟秘书处研讨筛选出8个联盟五周年标识(LOGO)设计候选方案,现面向联盟高校师生员工、校友、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大家广泛转发宣传,并投上宝贵的一票。

一、投票时间

2022年9月19日至10月17日

二、活动规则

联盟在广泛征集意见的同时开启问卷投票活动,欢迎联盟高校师生员工、校友、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加投票。

设计方案

1.png

方案一:此方案设计来源是壁画中的绸带和太阳鸟图腾,绸带的飘逸和神鸟的动势,组合成五周年的数字“5”造型。

2.png

方案二:此方案延续了联盟标志的元素及色彩,以数字“5”为造型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寓意相互之间密不可分、合作共赢。

d1d59edfd137406fb0ab87e6e1db86cd.png

方案三:此方案以“数字5”为原型展开设计,着重实现五周年标识的功能性。同时,在设计上呼应了国家“一带一路”标志的风格,并始终传递出包容、团结、合作,以及全球合作,互利共赢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题。

4.png

方案四:此方案是将联盟标志与“路”的元素相结合,表达出“一带一路”是合作之路更是长远之路。

5.png

方案五:此方案将“丝带”与数字“5”结合,寓意联盟是交流的纽带,旨在加强高校间国际交流,不断探索教育培养新模式。

6.png

方案六:此方案在联盟标志的基础上进行变形重组,加入数字“5”的元素,寓意着五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7.png

方案七:此方案对原标志进行简化,保留“视野”的寓意的同时,将数字“5”的元素进行变形设计。

8.png

方案八:此方案将数字“5”和丝绸丝带相结合,紧跟国家“一带一路”的步伐,加强联盟高校间的交流与沟通。

快来长按下方二维码参与,为你最满意的标识投出宝贵一票吧。

8f0f08467ddc4e9da18be046639f2e7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