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学生项目负责人刘露到访长安大学

发布时间:2023-06-05

2023年5月31日上午,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土木、建造和环境工程系助理教授刘露到访长安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黄观文会见来访客人,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科科员张靖雯参与接待。

黄观文副处长对刘露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回顾了长安大学与爱荷华州立大学的国际合作与交流。随后,黄观文副处长就新形势下两校的合作模式探索发表了看法,并针对双方需求,与刘露教授探讨了3+1+1本硕连读项目、1+1+1硕士双学位项目的可行性,以及3+1、2+2本科双学位项目和两校教师访问交流与合作。

刘露教授对长安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爱荷华州立大学的项目合作情况。她表示,希望加强两校在本科生和研究生项目合作的同时,将合作推广到教师学者间的访学交流,以此深化两校的合作层次,扩大两校的合作成果。

会后,刘露教授为长安大学学生做了爱荷华州立大学研究生项目的宣讲会,并与学生就赴美留学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