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安徽建筑大学学生参加印尼泗水理工学院线上学习项目 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3-09

2月7日-2月18日,安徽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刘鹏程参加 “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成员高校印尼泗水理工学院举办的CommTECH Online 2022线上学习交流项目,并于18日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顺利结营。

84a1884fc1bf45eb9588362ff7f13f0f.png

据了解,此次CommTECH Online线上学习交流项目包括Academic Session学术课程与Non-Academic Session非学术课程。主办方系统地将名列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印尼瑰宝Batik扎染技术介绍给各学员,学员们在专业教师指导下独立完成Batik的图案设计,最后交由主办方完成实物制作,学员全程观摩。此外,历时多天的线上印尼文旅和民族特色之旅同样精彩万分,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线上交流学习项目,安徽建筑大学学生刘鹏程积极把握学习交流机会,热情弘扬中国文化,将精彩绝伦的汉服文化、中国传统节日分享给各国学员;并通过项目平台介绍安徽,展示合肥宣传片以及我校的航拍短片,在认真研修印尼人文的同时有效地传播了祖国文化与家乡名片,受到赞誉。

安徽建筑大学借此交流机会,希望与更多来自“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内的成员高校开展交流与合作,为该校国际化发展注入动力,为更好地服务安徽“三地一区”建设贡献高校力量。

转自安徽建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https://www.ahjzu.edu.cn/jlhz/2022/0303/c8598a190680/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