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一行到福州大学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4-04-03

3月29日上午,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教育推广中心(UKMShape)负责人Rorlinda Binti Yusof教授、科技学院院长Ishak Ahmad教授一行6人到访福州大学,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胡培杰副处长、化工学院李玲副院长在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会见了客人。

胡培杰副处长首先介绍了福州大学对外合作交流情况及与马来西亚高校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马来西亚国立大学Rorlinda教授介绍了马来西亚国立大学,表示学校与福州大学学科相近、规模相当,希望未来能够推进与福州大学的全面合作。

会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一行到化工学院就开展学生联合培养进行深入的交流。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马来文: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英文:Th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Malaysia)简称国大/UKM,创建于1970年,是马来西亚五所研究型大学之一。拥有文、理、工、商、医科等各类专业,是一所综合型大学,2024年QS世界排名第159位。

座谈交流

与会合影


来源:福州大学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中心

https://oce.fzu.edu.cn/info/1017/467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