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喜报!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获批1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钟燕飞教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项目

发布时间:2023-09-04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3年度集中接收申请项目的评审结果。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023年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2项,获批立项17项,总体立项率为32.69%,比去年大幅提升,青年基金立项率达53.85%,再创新高,钟燕飞教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项目——“高分辨率遥感数据智能解译”。

为做好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实验室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从2022年四季度开始,积极组织参与学校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培训,多次组织了实验室内部的选题培训、经验交流和质量把关等活动,并邀请校内外优秀专家学者进行线上和线下培训和经验交流,安排专人对形式和格式进行严格审查,安排专家学者进行最后评议把关,有效地支撑了实验室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一直高度重视国家级科研项目尤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执行工作,并把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作为多层次人才建设和原始创新的起点,项目的执行作为多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过程,项目的顺利验收和取得重要的科技成果作为重要节点,在2022年获批3项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后,2023年获批1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为实验室多层次人才梯队建设和青年人才储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项目

新闻来源: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新闻资讯

https://liesmars.whu.edu.cn/info/1056/1090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