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南昌大学中英联合项目合作双方校长见面会、英方校长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04

近日,南昌大学中英联合项目合作双方校长见面会、英方校长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中英双方校领导、教师代表、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共同祝贺玛丽女王学院2023届学生完成学业。

南昌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晔光教授,副校长、国家长江学者刘耀彬教授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Colin Bailey教授,副校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Wen Wang教授举行亲切会谈。双方总结了中英合作项目的发展经验,探讨了联合办学项目的重大意义以及项目教育国际化合作的标杆示范作用。同时,双方还就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进行了深入探讨。

Colin Bailey一行还与中英联合项目2023届优秀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座谈。毕业生介绍了在临床医学与生物医学双学位学习中的收获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Colin Bailey为毕业生取得骄人成绩以及选择医学领域继续深入发展表示祝贺。Wen Wang表示,南昌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师资力量与先进的教育模式,希望双方继续深化高水平合作,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的国际化优质医疗人才贡献力量。

同时,中英双方领导老师就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专业、全面的解答与交流。座谈会结束后,英方领导参观了玛丽女王学院实验室、英方办公室、智慧教室与中英联合项目十周年成果展。

南昌大学玛丽女王学院负责南昌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合作项目的运行与管理。该项目是我国首个临床医学专业类双学士学位的中外合作教育项目,开创了江西省医学类高层次中外合作办学先河,是江西教育对外开放、创新型合作办学的成功典范。该项目学制五年,授予南昌大学临床医学学士学位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士学位。

来源:南昌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动态

https://gjc.ncu.edu.cn/xwdt/71abd083f8f6414d815b8ffa403a03e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