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韩国国立忠北大学学代表团访问山东建筑大学

发布时间:2023-06-26

6月19日下午,韩国国立忠北大学国际交流部部长崔起硕、亚洲区负责人林宏志、驻中国留学生入学指导中心负责人表贞花一行5人到山东建筑大学访问。双方在雪山书苑就两校合作与交流进行了会谈,洽谈会由山东建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潇主持、研究生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李潇首先对崔起硕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观看山东建筑大学宣传片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促进两校之间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崔起硕对山东建筑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国立忠北大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此次来访目的就是开展务实合作,期待双方合作能顺利进行。之后,双方就本科生交流学习、研究生带薪交流学习、山东建筑大学和韩国忠北大学在山东建筑大学烟台基地合作办学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了多项共识。

韩国国立忠北大学成立于1951年,是韩国十所国立著名大学之一,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在教育和研究领域得到了普遍的公认。该大学目前拥有12个本科学院,一个直属二级本科学院及6个研究生院,在校生约2.5万人。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官方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g5OTYyOTQxNg==&mid=2247486174&idx=1&sn=c96df4af9ef31fc83e55871f6627d5a1&chksm=c05122d9f726abcf5d632b0200cd68724728bc7d40ac4c469fe1d86964a3f8322851fc6d19ec#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