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山东建筑大学与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10

7月6日下午,山东建筑大学与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举行线上视频会议,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于德湖教授,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理事长克里斯丁·维尔纳(Christian Werner)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于德湖在致辞中介绍了山东建筑大学的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希望双方以中外合作办学为契机,在智能建造、工业工程、工程管理等学科领域逐步开展两校间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不断推进,使两校间的务实合作不断取得硕果。携手打造中德两国教育文化交流的典范。

克里斯丁·维尔纳表示,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高度重视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本次会谈对发展两校友好关系,推动实质性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山东建筑大学加强人员互访,增进了解,共同开启合作新篇章。

于德湖与克里斯丁·维尔纳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正式建立友好校际关系,逐步开展两校间交流与合作。

参加视频会议的还有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阿玛迪斯·维尔纳(Amadeus Werner)、大学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克里斯提那·梅西琪(Kristina Mesic)、中国事务负责人李冰;山东建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管理工程学院相关人员。

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成立于2004年,是德国巴伐利亚州最大的私立大学,是德国以新商科和新工科为特色的新型应用技术大学。大学通过了德国认证委员会的系统认证,是巴州获得最高系统认证的五所应用技术大学之一。该校有在读学生4000多人,教职员工300多人,其中全职教授70余人,是巴伐利亚州教授、学生比最高的大学之一。大学目前有企业管理学院、体育管理学院、经济心理学院、经济法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和工程学院。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官方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tCI6abxJUuv1hNMMDuSa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