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老挝国家工商会驻华代表处一行到访重庆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商讨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14日下午,老挝国家工商会驻华代表处执行代表费翠女士一行到访重庆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交流产学研合作事宜。国际教育学院余元玲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交流中,费翠女士介绍了老挝国家工商会驻华代表处设立的背景和宗旨,以及他们目前正在重点推进的“澜湄-中国教育培训促进联盟”建设运营情况,并表达了下一步双方深度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意愿。余元玲院长对老挝国家工商会驻华代表处来访表示欢迎,向对方重点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招生培养、国际化非学历教育培训,以及国别和区域研究等领域的现状和成果。

随着中老铁路开通运营,中国和老挝之间的人文交流和经贸往来更加便捷。双方一致认为这将给双方的合作带来良好机遇,就奖学金项目、“汉语桥”项目和产学研合作项目策划等事宜进行深入研讨,为下一步实质性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重庆交通大学新闻网:

https://news.cqjtu.edu.cn/info/1026/5021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