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新加坡国家发展部生态城办公室代表到天津城建大学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6-12

5月31日,新加坡国家发展部生态城办公室驻津首席代表张瑞炜来天津城建大学交流访问,校长白海力会见来宾。

天津城建大学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概况,建筑学院、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城市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合作意向。双方就未来依托中新生态城,深化绿色建筑、智能科技等领域的科研合作、校企合作,以及对接“双卓越中心”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初步达成共识。

会后,来宾参观了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毕业设计展,与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与发展方向,对学校艺术学院学子的作品以及学校的学生培养等工作表示肯定与认可。

天津城建大学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与新加坡相关高校的合作,整合国内外校企资源,积极探索合作模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天津城建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https://gjjlc.tcu.edu.cn/info/1003/182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