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沈阳建筑大学校长阎卫东会见美国玛赫西国际大学国际部主任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9日上午,沈阳建筑大学校长阎卫东会见了来访的美国玛赫西国际大学国际部主任比尔·金斯坦博士,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学校美籍外教卢克先生一同参加了会见。

阎卫东首先代表学校对比尔主任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学科优势、科研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比尔主任首先转达了玛赫西国际大学校长约翰·黑格林博士对我校领导的亲切问候,他对玛赫西国际大学与沈阳建筑大学的博士联合培养项目表示满意,并向阎卫东校长简要介绍了玛赫西国际大学的历史和办学情况以及该校与中国各高校开展的校际合作情况。双方就博士项目培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均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间教育交流与合作。

会谈结束后,比尔主任与中美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第一、二期学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就学员赴美签证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学员们纷纷表示期待早日赴美国学习,并顺利完成学业。

美国玛赫西国际大学创办于1971年,学校占地面积约272英亩,校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堪称环境保护的典范,并被美国环境科学组织认证为全美第四最佳环境科学院校。该校获得了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美国教育部、美国大学商业教育协会、美国高等教育联盟和美国北中协会认证。沈阳建筑大学与该校合作举办的管理学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结合了全球前沿管理理念,采用了适应于国内学生的博士教学方法及科学系统的课程体系,将大量的管理经验及案例作为研究对象,经过多层次、多维度地延展视野,激发和实现管理者的深度思考,有效的培养学生在商业与产业中的领导力及战略决策能力。

来源:沈阳建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官方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eOBf8Tr-40Rvow2orMRp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