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青岛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处与商学院共同举办国际交流讲坛第十讲

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2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国际交流讲坛第十讲暨商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系列讲座在第二教学楼402教室举办,本次会议邀请瑞士西北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商学院研究员王苗苗主讲。青岛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石慧、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近100名师生参加会议。商学院副院长金炜博主持会议。

石慧讲到,本次讲座旨在增进师生对中瑞合作办学项目的了解,明晰国外留学流程以及夏令营活动,希望同学们今后合理定制学业规划,认真学习,开阔视野,努力成为具有一流专业知识、良好语言能力的高水平、复合型人才。

王苗苗全面介绍了瑞士西北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对两校的合作模式及夏令营活动进行说明,并结合自身的海外求学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加深了同学们对中瑞合作办学项目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海外求学的热情。最后,同学们和王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对中瑞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及时规划学业生涯和职业生涯具有积极作用,对推动商学院国际交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青岛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处

http://oia.qut.edu.cn/info/1995/527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