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成员动态

西班牙罗维拉-威尔吉利大学代表团到访北京城市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14日,西班牙罗维拉-威尔吉利大学西班牙语研究中心主任Sandra Iglesia、中心教学主管Isabel Gibert、中心中国语言文化课程负责人朱蓉蓉一行到访北京城市学院,西班牙语教研室主任郑斯媛、专业教师陈家祺接待了代表团,并就继续现有合作和深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会谈。

当天中午,罗维拉大学的三位老师为西班牙语专业在校学生在航天城校区教一楼209教室作了详细的项目介绍和生动的文化主题讲座,并为同学们赠送了罗维拉大学的文创小礼物。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西班牙罗维拉-威尔吉利大学与北京城市学院合作十多年来,已有近百名学生前往该校交流学习。未来,双方还会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多样的学习机会。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交流合作

https://www.bcu.edu.cn/info/1018/198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