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安徽建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举办2023 BRAUIC Global Campus暑校共享计划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0-24

为进一步推动安徽建筑大学学生积极参与跨文化教育交流与实践,开拓国际视野,积累学习经验。10月18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在南校区教师教学发展培训中心举办“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2023 Global Campus暑校共享计划分享会,特邀学校经管学院2020级工程造价专业徐芸蕊同学分享暑期海外交流学习经历,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开始之际,国际交流合作处简要介绍了学校对外教育交流与合作情况,并就与分享会主题相关的 “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Global Campus暑校共享计划以及学校参与联盟的一系列活动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对外交流项目,提升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

分享会上,徐芸蕊向同学们分享了今年暑期赴印度尼西亚泗水理工学院参与“可持续建筑的未来:创新与协作”全球项目式学习(GPBL)的经历。她从专业领域方面讲述了GPBL项目的具体情况,分享了在印尼关于当地文化、美食、人文方面的所见所闻所感。她表示,GPBL不仅提升了她的专业技能,也促进了她个人的成长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提高。她的经历证明,教育不仅限于课堂,实践与体验同样重要。同时,她激励更多的学生勇于探索未知、敢于面对挑战、寻找真正的自我。

徐芸蕊生动有趣的讲述引发了在场同学们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大家积极发言和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分享会在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与会学生们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活动为他们的个人学业发展与未来职业发展规划提供了新的思路。今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将继续以学生为本,积极搭建跨文化交流平台,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参与国际化交流的机会。

来源:安徽建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速递

https://www.ahjzu.edu.cn/jlhz/